Wednesday 1 January 2014

2014!!

2014年了,新年快樂^O^
本來昨天想要更新部落的,但是一直上傳不到照片所以最後放棄了~

就這樣,一年這樣就過去,
不想承認,時間真的過得那麽快~
2013年,發生了什麽大事說真的我也差不多快忘了,
總之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right?
我想,我開始領悟了那個所謂的reason是什麽~
希望2014年會是一個好年(^_^)




ps:有個senior突然講要來我家幾天,啊~ 真不知道應不應該給他來~ 好像有點奇怪還是我想得太多了? >3<

3 comments:

  1. cut your hair? why no more curl~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he..yaya..cut and rebond tat time.. curl looks too messy jor

      Delete
  2. 哈,這就是你說過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