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March 2016

決定


世界很大,沒有真正出去闖過都不會發覺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以前我總以為畢業以後我會為了他留在台灣隨便找一份工作,和他一起建立一個新的生活。

但是,最近我改變我的想法了,
我想在畢業之後離開這裡,回到馬來西亞、甚至是新加玻也好(至少那邊有很朋友)
然後找一份工作,
最主要的並不只是一份工作那麼簡單,
而是希望透過這樣能讓我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我曾經告訴過他我會離開,雖然很很不正式,
他都說不行><!
雖然還有一年的時間才會畢業,還有一年的時間可以慢慢想,
可是現在我的想法是這樣~

我始終覺得分離有時候不是什麼壞事,
如果有緣分,最終還是會在一起~

現在的我只清楚,
自己至少先要有自己的事業和一些小積蓄才應該步入人生的下一段,
我不緊張,因為我更不想要將來的我會後悔~

2 comments:

  1. 很难~因为他是时候定下来了。你却还不想。btw,新加坡有谁朋友?哈哈哈。。我觉得我们生活太安逸没负担咧。所以才可以酱任性。不想做工就可以量地几个月。然后一直想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不用想应该要做什么。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

    ReplyDelete
  2. 总要为自己一些事情,不管是什么都好。因为多几年,开始做工了,这些ohm就会慢慢不见,所以还想飞的时候就飞吧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