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June 2014

东京之旅~

啦啦啦~ 这个学期不懂怎么了, 总是失去写部落格的动力~
唉~ 
今天还是必须记录一下我的东京之旅~ 
话说这个旅程是临时决定的, 
以前就说过要一起去日本, 以为就乘中秋节去~ 
那天期末考试的时候就突然决定, 晚上就订票了~
哈, 我想考试期间总是容易有要飞钱的冲动~ 

终于, 上个星期我们四个就浩浩荡荡的出发去了~
下午的飞机~
超级兴奋的四人组~ 两个小时之后抵达日本东京narita机场~
Welcome To Japan! 
想说的是, 日本的地铁system 不想韩国一样那么方便, 
有些地铁不能随便乱上,因为有些是express de, 不是每一站都会停~ 
幸好在机场时就询问好阿猪应该搭几点的地铁才会到我们的酒店附近那一站~
不然我想我们一定在半路迷路~ 

到酒店后已经饿死了~ 所以在附近餐厅找吃~
误打误撞就进入一间店~
然后凭着我们鸡同鸭讲的通话能力, 老板给我们一堆生的寿司~
就是这个, 我们四个其实还是比较喜欢熟的食物~碍于客气还是告诉他好吃~
怎知道><!!
他就亲手走出了一盘又一盘我们说好吃的生寿司~
第一晚的晚餐就那么解决了~

到门口我们自己随便自拍的时候, 因为启动了我的selfie stick, 对于日本人来说非常神奇, 
所以一个ojishang 就过来趁热闹哈, 他还蛮可爱的其实。。
过后我们去了附近的便利商店逛逛, 我真的超级喜欢他们的便利商店啊~
为什么韩国和马来西亚的选择那么少??! 他们店里什么奇怪的东西都有~
看到我全都好想买~
冲完凉之后我们就到慧欣他们房间里享用我们的宵夜还有甜品等~
那些都是巧克力、咖啡、绿茶 还有牛奶口味的类似冰淇淋的甜品~ 
超级好吃 yumyum!


然后我们四个就疯了一直自拍到凌晨三点多~ 哈哈
我想说我们玩到真的很high, 不知道有没有吵到附近的旅客哈~
几张我还蛮喜欢的发疯照如下:






第二天, 我们去了。。。
忘了什么地方, 像是故宫的地方~

今天终于见到好久不见的阿猪了~!!
 在入口的自拍~

^^ <3
这个后面的那个人photobomb我的照片~ 
虽然我的pose失败了, 其实也算是很搞笑的一张照片~
到了日本还是一定要吃他们的一蘭!! 
之前在osaka 的时候吃过了, 这次带慧欣他们一起去~ 

其实这个旅行的另外一个目的就是要见他啦~~ 
去年在osaka, 今年她搬到东京附近了~ 
所以我们也找到另外一个很好的理由到东京来呵呵^^

然后我们去了一个cosplay街~
基本上没什么特别的东西, 除非是要shopping, 
可是价钱其实和首尔没太大的分别所以我们也只是随便走马看花~
还有就是日本的照相machine~
噗, 还是一样把眼睛都弄得超大~ 
有点恐怖><!
 可爱的慧欣~
 那天晚上还顺便见了如萍他们之前在intec认识的另外一个日本course的朋友~
好像是叫黄俊伟~ 哈><!


第三天早上, 我们checkout 了, 首先去了asakusa的雷门~、
那天天气很不好, 一直下雨,很麻烦,无法照太多相T.T

 超级多人, 本想要买些御守,
可是我还是觉得kyoto的比较美~ 有点后悔那时候为什么不买些==!



过后我们去了一个fish market~ 
有很多新鲜的海鲜~ 
因为在日本很久没吃到热腾腾的饭了, 所以我们选择了unagi饭~
店是很小,但人超多~ 
我点的, unagi+干贝~ 
现在想起都流口水了~ 
超爱!


欢乐的时光还是很快~ 下午的飞机所以不能再溜达了~
而是必须赶到机场去~
在机场里的免税店买了这个tokyo banana, 
很多人都说好吃~
在机场打发时间的另一个举动, 就是再次玩起自拍~ 

而那个Tokyo banana正好派上用场拿来挡住多余不好看的地方哈哈~

哈, 这次的旅行, 我想说那个selfie stick真的很好用~ 
够长, 而且我们很多时候都能够自拍不需要麻烦到人家~
而且又非常方面, 就一个很小的一条, 可以轻易放到包包里去。。

再来就是看到久违的朋友~ 当然还有就是能够大家一起旅行真的很开心~
一段旅行最重要的不是地点, 而是旅伴~
这一切都会成为以后美好甜蜜的回忆~
珍惜当下能够一起相聚欢乐的时光还有一起的缘分 <3

好吧, 现在要继续准备明天的英文toiec 考试了~
stress!
god bless me!! kwanqiao gambateh ya hahahahahahah..
siao liao.!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