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April 2016

2016/4/5人生中的第一次露營 ⛺️

如果有follow我dayre的都應該知道,
我們買了第一個我們的家🏠^^

其實就是一個快速帳篷,
某人一直從去年開始就一直唸說要買了,
後來冬天來臨,這件事就慢慢被遺忘,
直到最近,天氣轉晴天,
那天我們的一個衝動之下就決定去買了這個,還有充氣床啊,
露營燈及一些必需品。。

昨天忙完他媽媽的事情之後他的突然一個提議下,
我們就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前提是,幾晚的熬夜與睡眠不足的情況下,
我們竟然還有精力去露營,我想到都覺得有點好笑~

一個小時多之後到達我們的合歡露營區,
選了我們的營地之後,開始把所有的東西都弄好~
之前。。
之後。。

篷內,
他還把藍芽喇叭也帶來了~ 說要享受一下,
一遍聽音樂一邊用事情。
特地選在廁所就在附近的地點,比較方面,
便宜喔,我們兩個人,
拉電、停車費、熱頭費、加上帳篷費才950~
我們昨天的小天地,
但,真的好好運!!剛架完所有東西準備開始烤肉的時候,,,
突然下起毛毛雨,明明天氣預告就沒說會下雨,
所以最後我們又大費周章的把所有的一切
搬到室內去><!

食材,還帶了nutella、一些零嘴,
但都沒吃,
原因就是,吃肉太飽,完全吃不下去~
我是小姐爽爽的等吃、等睡~ ;P

室內其實還有桌椅,更方便用餐。。
看起來很暗,那時候其實也才五點多,
我們六點就吃完,天都黑到不像樣~
前提是,昨天只有我們兩個人去露營,整個大空地只有我們,
然後可能要省電,他們都沒開路燈,
結果整個暗到,超恐怖~
只有我們帳篷是亮著的,廁所也沒燈。
結果我們不管,去把室內的燈打開了,
再去廁所找總電把廁所燈也開了~
雖然還是除了這兩個地方是亮的,其它你看過去就像是無人的地方,
看不到,更怕看到東西~
因為太暗。。 
太暗,看不到路結果我們還開車去洗澡的地方洗澡,
然後還要不停和對方說話,
這樣感覺有人在你傍邊陪你、比較不怕~
洗澡是還好,但你可以想像你和另一半,
彼此在隔壁的廁所裡做蛋糕,
還要一邊一直講話,
其實我有點paiseh不想出聲,
啊他還一直“寶寶,。。寶寶,你知道嗎”的叫,
滔滔不絕的一直在講~
難忘的回憶,就算是家人,
我也沒有在他們上大號的時候一起坐在隔壁聊天~
這也算另類的第一次 😂😂

晚上,
其實我們也沒做什麼特別的事情,
一起聊聊天、出去7買水果和綠豆湯吃哈
10點多某人就睡到像🐷一樣打呼超大聲@@!
本來我以為我會睡不著,
因為太暗會怕,不是怕鬼,
更怕有人。。 然後心想為什麼他可以那麼熟睡,
四周完全沒人,怕有壞人等一堆。。
而且帳篷內什麼武器也沒有,
結果想著想著不到5分鐘,
馬上睡死!
一起來就是4點多看到他跟我說他肚子痛藥上廁所,噗!
最好笑的是他叫我把tissue盒一起拿去廁所的時候,
我才發現原來他在盒子裡插了一把菜刀==
然後他進去上廁所的時候,
他叫我拿著那個菜刀在外面等他...

imagine一下如果你在荒山野林的露營地,
四周一片昏暗伸手不見五指,
早上凌晨4點多
然後看到一個女生站在廁所裡,
拿著一把菜刀的畫面><!
是人看到都會覺得我才是個瘋子還是變態吧😂😂😂

一邊等他一邊聊著,
原來我們大家都很好睡一下,完全是睡死~
然後我們就建議說不如現在會收拾回家吧?
因為按照原本計畫的話,我們應該是6點起床,
7點回家~ 因為他10點有課,
而且今天是最後一天的假期,一定會很塞車~
反正都是要避免塞車,乾脆就現在回家吧,
反正我們兩個都精神很飽滿了~


東西收一收,
兩秒收帳篷~

把東西都收進車上,
就這樣5點半的時候我們就已經出發回家,
早了一個半小時~

6點半到家繼續睡到八點多~
他才出門上課,我就買個培根吐司,加上美錄巧克力外帶薯條作早餐^^

完美的短暫旅行,
雖然第一次難免忘了帶一些東西,例如說蚊香還有毛巾😆



儘管如此,旅程還是因你而完美<3

有時候覺得我們兩個都是人來瘋、衝動的人,
所以我們才常常有些驚人三八的舉動~
我其實真的很感激你為我做的一切,把我照顧的無微不至~
讓我很感動,
其實我會想,是不是如果你不這樣的話,
那麼到了離別的時候我就不會那麼難受?
我真的很想留下,
但我知道,
「離開」
對你、對我都好~
我不強求以後我們會怎樣,
我不知道我是否以後會改變想法,
但我清楚此時此刻,我無法釋懷、也接受不到,
選擇暫時的分離,你說我一直都在自己做決定很自私~
抱歉,現在我只想在我還想飛的時候儘量飛,
或許我想逃避、不想面對、不去想,
但,謝謝你! 
至今為止所有的一切~ 💗



p/s: 我發現最近我就算更新了文章,很久之後才出現在blogger裡,所以把我的部落格換去 ——>  http://qloveslife.blogspot.tw

之後會再那裡更新~ 再見,天空中的自由燕子~








2 comments:

  1. aiyo...no need so fast think about you sure will leave.. maybe you will change also as time goes right?..whatever it is just enjoy being together.. hehe... so fun~~ ^^

    ReplyDelete
  2. aiyo...no need so fast think about you sure will leave.. maybe you will change also as time goes right?..whatever it is just enjoy being together.. hehe... so fun~~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