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March 2014

2014韓國第一天

剛剛回到宿舍~ 
2014回到韓國的第一天~ 真的很累~
本來並不想update先的~ 
但是剛剛突然發現一件事情把我嚇到整個人都醒了!

話說今天早上我回到韓國機場的時候, 
lw竟然也在機場~(他要送其他batch9 的senior機)
一大早就真的嚇到我, 還醬好帶了那時情人節說要送我的巧克力~
因為巴士來了,還沒來得及反應就匆匆忙忙拿了他的袋子趕上車~
不懂爲什麽就是這樣, 每次他給我東西我都會嚇到傻掉, 
然後不會拒絕再來就後悔拿了他的東西~
在巴士上, 打開袋子的那一瞬間, 
我真的。。。
原來不止巧克力, 還有一個dreamcatcher和一件衣服~
本來那時候只看到一張卡片的~ 
我都不敢看完。。 就丟回進去袋子裡了~
回到宿舍就沒再動過那袋子的東西~

中午就和朋友出去了一直到晚上12點才回來~
重新整理東西才發現,
原來不止一張卡片, 
是兩張!!!!!!!!!!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咧現在~ 
看到內容, issh.....
不知道要怎樣respond~



我應該要如何拒絕他? 理由是什麽? 雖然總是覺得順其自然就好, 
但我好像沒有那樣快要開始另外一段感情咧~ 
不知道, 沒有心理準備呱? 還是其他理由? 可能都有吧? 
有時候真的很討厭自己學不會拒絕!

==========================================================
暫時跳過。



見了久違的jb~ 畢業了,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咧~
我都已經final year了><!
哈哈, 我覺得我們很好笑咧,
明明隔壁的機器8000won 就能print 2張, 
我們竟然沒看到, 浪費了7000won只得這一張T.T

超級喜歡這樣^^ 




返回韓國的emo樣子~
真的想到開學就頭痛~!!


4 comments:

  1. Halo,long time no see. Pure coincidence, i also update my blog and see your posting~ I also face opening school soon...anyway just pass-by to greet you. Just follow your heart and all the best for your final year, fighting~

    ReplyDelete
  2. my crystal lost liao ar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