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June 2014

怪怪

很久沒更新了~
因為某種原因換了部落的地址~

今天的心情真很奇怪~
一個好消息, 一個壞消息~
早上被朋友的電話吵醒, 原來是他的室友韓國人打電話給我~
我還以為發生了什麼事情, 原來是她身體非常不舒服,
需要有人一起去醫院~ 
本來已經打算要和他一起去了, 她卻突然說好多了, 
想去考試了才去醫院~
因為等下4點我有final, 所以他不好意思麻煩我~
說會和其他人一起去~
我才知道原來那個“其他人”是他的男朋友~ 
呵呵, 對我來說真是一個很shocking 的事情~
還以為她對這些事情沒有感覺~
突然間就來一個說已經有了男朋友??
還是韓國人~ 不錯不錯~
本來他想說去日本的時候告訴我, 
因為現階段只有一個人知道, 而我是第二個知道~
哈哈, 可是還是衷心替他覺得開心~

壞事就是, 我才發現以前中學的一對情侶,
結束了6年的感情~
覺得可惜, 
又突然覺得遠距離難道就真的是問題嗎?
近水樓台先得月的意思嗎?
本來我並不覺得距離會是個問題,
看到那樣多的類似情況, 
讓我慢慢否決了我的信念~ 
或許, 或許距離真的也可以是個致命的原因~

我不知道~ 
今天的心情真的很奇怪~ 
開心還是不開心? 
好像有點emo了~ 可能因為天氣的關係~
哈, 每次心情不好就怪天氣~

k啦, 要去準備考試了,
不是emo的時間
tat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