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October 2014

我想其他人應該也和我一樣, 
當聽到媽媽哭泣告訴你一件事情, 而你卻無能為力的時候, 
到底是有多麼的無奈~
此次此刻我真的好想好想陪在她身邊的有我。

我開始數不清到底這是第幾件事情了
韓國的這幾年, 不錯,我是獲得了比較特別的經驗
但, 我總覺得我失去的更多..

說真的如果這就是所謂的代價, 
我真的一點都不稀罕這樣子的經驗。
這也就是畢業之後不想繼續留在這裡主要原因

我錯過太多, 太多我都不想要更不應該錯過的
或許會有人覺得我很傻,為什麼總要回到自己的安全圈圈, 
有家人朋友陪伴下的安全圈里, 
我想說的是, 每個人要求的東西都不一樣,
一些人喜歡乘年輕賺多些, 闖多一些,
而我, 只最想要的只是陪伴在他們身邊, 
更不想以後後悔以前為什麼不能好好花出時間和他們在一起。
無法像其他人一把愛常掛在嘴邊, 
在我的認知里,默默的陪伴就是愛的最好表現
我只想用我的方法去守候我愛的人

一直以來我要求的真的不多,
忘了從幾時的生日願望還是新年願望還是祈禱拜神都好,
我的願望就不曾換過, 
我只希望我身邊我愛的人都是開心健康就好
看似簡單的願望, 但談何容易?
知道很多時候事情無法隨人愿, 
就把它當成是一種祝福也好~









ps: 最近我的心情超級不好,不懂為什麼,覺得很壓力,可是偏偏我連自己在壓力什麼我也不懂才慘!!!!! 
我。。。。 無言。。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