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October 2015

在台入秋前的短篇

aloha, 更新部落格了~
有在instagram追蹤我的人都知道我已經在台灣一個月了, 
呵呵, 上課了兩個禮拜, 說實話, 我還在適應中。。 

聽到在課堂裡溝通的語言覺得好熟悉, 說實話,
我不排斥這種上課方式, 
或許說可能我好像漸漸喜歡上這種方式~
有可能所有一切對我來說都好新奇好奇妙..

在想我這一個月其實在幹嘛了?
到處旅遊了嗎?到處走走看看了嗎? 
哈, 答案是沒有。 
我沒有像之前到台灣來的兩次那樣到處走走看看, 
反而是在乖乖適應台灣人的生活, 
這或許也要怪罪於某人忙碌的生活。 
但, 其實我還蠻享受這樣平淡的小幸福

我享受我們在同一個空間各自做事情的陪伴;
我喜歡我們可以說走就走的三更半夜到山上看夜景, 經過墳墓, 周圍一堆野狗的刺激;
我習慣一起手牽手到大潤發、家樂福走走看家具生活用品外加一個巧克力霜淇淋的平淡生活
下雨天穿著雨衣和你一起騎著摩哆車不會辛苦難受反而溫暖開心
你擠出時間載我去學校還是陪我吃午飯讓我覺得很窩心

不需千言萬語、也不需甜言蜜語
行動就能代表一切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瘋狂, 可是難得的是竟然還有一個人願意陪我一起瘋
颱風天說想要去海邊放風箏,
結果風箏放不成, 風大浪大到快被吹走還讓你感冒了, 
甚至晚上還要去鬼屋村裡轉一圈==
然後怕塞車, 頂著快沒油的車子走山路回台北還要迷路;
結果你能相信兩天後的我們竟然再次騎著摩哆車走了4個小時100+公里回到同樣的地方嗎?
原因很好笑, 因為想看颱風過後的海邊, 周圍都停電的城市甚至再回去鬼屋那邊看看到底有什麼 哈哈

你總說我傻, 可是還要陪我一起傻的你不是更傻嗎? 哈哈

專程到海邊只為了看碼頭?!

颱風天開開心心一起到海邊
ps: 後座某人不想入鏡只剩下一個胳膊

大風大浪大雨的星期天~

平日裡最愛的宵夜就是好吃的羊肉爐^^
或者是其中一個公園裡的小活動 扯鈴
還是中秋節當晚歡歡樂樂的一起烤干貝、五花肉等。。

又或者是滑著板車和你一起到7-11買飲料宵夜
這一切一切都讓我覺得很開心,因為有你


ok,晚餐時間到, 是時候下樓買晚餐, 
縱使今日的晚餐沒有你, 還是很幸福

在台灣第一個入秋前, 
短短的一篇記錄kq的在台生活




p/s: 是不是到了每個星期天晚上都開始會有monday blues的徵兆了? ><!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