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April 2013

赏樱花去^^


呵呵,今天本来是想要去打包mcd作为我的午餐还有晚餐的,
可是突然收到kx问是否要去拍照, 然后再一起去吃농생대吃, 
因为校门口的樱花树真的开到很美丽~
所以我原本的plan被hold住了~
约上jb然后就一起出发去^^
 看这个照片就知道后面的巴士真的有很多了啦, 这里只是一小部分而已。。



 其实今天的樱花也没完全的开苞, 
开得最灿烂的只是这种黄色的花(개나리

 aunty pose 还是要来一个呵呵

tadaa~~ 这就是樱花啦^^



本来以为看了那么多年的樱花应该感觉还好, 加上往年都有特别赏花去, 
今年心情真的也还好, 很多事情都不一样了~ 咳~ 算了~
言归正传, 但是原来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的时光真的还特别的疯狂,
什么幼稚的事情也不在可笑, 更加不需要忌讳帮人的眼光, 
能够开心的大笑大玩, 如果下个星期没有考试的话, 今天应该会是个完美的一天T.T
下来就几张我很喜欢的照片啦^^ 幸好还是有jio jb去, dslr拍出来的照片还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之前我还告诉他我们只是随便想要拍几张留念然后去吃午餐才是重点, 但是最后~~ 呵呵

想要扮酷的, 可是== 


还是少不了一些自拍照啦。。
dslr的效果。。 


因为想要换profile pic所以才拍的~  



这两张是random pic, 哈哈, 喜欢这样的笑容真的


其实很多时候我更加喜欢这些自然的表情还有动作, 
因为很多时候就能过捕捉到最美最自然的那一刻, 
一点也不做作,又能够感受到照片里主人公的真正心情。。 



这又是我们今天的三人组啦^^



开心的一天, 
其实朋友真的不需要很多, 只要真心的几个就够了~ 
我珍惜每一个在我身边的人, 非常^^ <3 p="">




p/s : 最后还是去吃了快餐, 因为过了食堂营业的时间, 
回的时候在面包店买的macaroons 呵呵
这个是芒果口味的, 
之前试过了巧克力, 现在还try看别的口味

总共买了3个,巧克力,芒果的还有玫瑰的~
还没试, 应该会不错吧…^^


继续k书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