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April 2013

部落格

呵呵, 其实这里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个部落格
记得那个时候是受到怡的影响所以才开始写自己的心情了。。
过后陆陆续续用了无名, 然后msn space, 然后pixnet,现在又回来这里
兜兜转转还是回到最初点~
以前的每一篇都是很好笑, 很sampat的心情在记录每一天无聊的杂事~
到了现在很多时候每一篇只是好像用来记录不开心的时刻。。
真的很不好~ 我不喜欢这样, 不喜欢为了发泄才写部落
以前多单纯, 什么都不怕的勇敢写,
现在隐私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在无名里很多很久以前的post都已经被删除掉了, 好后悔~ 至少有100 篇这样就没有了~
然后从intec开始的所有的一些就已经被hide上来了~ 因为就算是不想被人家看到, 我也不想就那样删除掉我所有的记忆。。
或许部落对我来说扮演的角色很重要, 因为记性不好, 很多时候我都不能记得很多美好的回忆, 就像现在这个部落原来以前我曾经有过那样子的心情, 偶尔感受一下也蛮不错的^^

呵呵,今天睡了好长好长的时间, 然后肚子痛了也一整天, 不知道为什么~
然后整个背后也是很痛很酸, 我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可能真的是老了吧T.T

tadda~~ 这个是我最近一直在吃的yogurt。。
奇怪最近我的口味改变很多, 以前的我根本就不喜欢吃这些东西的,
而且重点是我最喜欢的口味竟然不是巧克力, 是这个草莓口味的。~
喜欢它酸酸甜甜的味道, 就像是在诠释着我的心情一样~
咳~

2 comments:

  1. En lorrr...I also don't care Liao...knew my coursemate will see I also write...one of them always translate my blog de..zzz

    ReplyDelete
  2. haha,wah..malays oso will translate ur blog?? so geng d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