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April 2013

最近

打开fb,twitter看到的都是韩国要打仗的新闻,
说真的, 我一点关心都没有哦~
可能我是认为应该也不是什么大事, 只是好奇为什么他们那么紧张罢了? @@
或许是我对政治的事情没有兴趣吧, 一直看到在韩国的马来西亚人就一直讨论打仗的事情, 然后马来西亚的人就一直讨论投票竞选的事情。。
有点烦,说实在的~~

算了, 下下个星期有考试很多啊~ 而且一天还两个? 惨!
不管, 总之这个星期我要出去就对了, 地点我已经想好了。。
星期五一个, 星期六一个哈哈哈!!!
可是也要看天气,如果天气不好的话==
拜托,清赐我有个大太阳的周末!!
我已经宅在宿舍很久了咧~~

我要出去啦!
想要一个人去公园走走~~
很想很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