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June 2013

六月啦啦啦啦~~~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一瞬间2013年已经不见了一半, 
青春真的不等人啊~~~~

六月,
第一个星期也快过去了, 
意味着我的假期也快来临了~ 
当然在那之前还有一堆堆的考试和presentation~ 咳。。
下个星期解决2个考试然后再下下个星期一个~
18号最后一个考试, 
可爱的18 号~我会耐心的等待你的到来^^ 

昨天去看了天秤座这个月份的运势, 
其实那个网站有时候很准一下,
五月的时候说我会用很多钱, 的确花了不少钱 ==
而且说我六月中会有机会去旅行, 不错下咯~
希望也能像它讲的, 成绩会很不错哈~
不懂啦~~


对了对了, update一下你们, 
我23号和朋友回去澳门玩几天,
其实也是很临时决定的~ 
上个礼拜六醒来突然觉得很想出去玩 ,
谁叫因为某些事情欧洲之旅泡汤了~ @@
我美好的假期一定还要做些不一样的事情~
所以就上网找有什么地方还有配套, 
本来想要去香港+ 澳门的, 
可是觉得时间很赶一下,所以就选择了澳门罢了~
日本之旅应为a chu六月还在忙着考试 , 所以也只能等下次。。 
所以最后, tadaa~~ 就是澳门啦^^
期待中~ 

去了澳门再回家~ 
而且刚刚我申请了一个volunteer 的program, 
不知道会不会中到啦, 
如果中的话, 我还要提早回来韩国, 
可能七月尾就要回来了~
因为要preparation meeting。。 
不懂会不会拿到咧,因为我觉得我那个form好像写到没有很好~
可是不想再浪费时间想酱多, 随缘啦~
能得到就最好咯~
这次的volunteer 是去到 batam,在indonesia 的一个地方, 
11天9夜~ 
比起上一次长了很多的时间, 去年只有4天而已咧~
好像真的更加难得到了, 
去年去越难还有泰国,
今年只有印尼~
哈哈, 看咯~ 
到时候再说, 如果没有的话就在马来西亚安心的度过我两个月的假期~

哈, 昨天很反常, 因为我十点多就爬上床睡觉了, 
可能因为前几天都太迟睡,昨天本来还想熬夜但总不在状况内, 
集中不到~ 所以索性睡觉, 
还好roommate昨天竟然也早睡,
不然我想我一定又得在床上翻来覆去很久才能睡得着吧~ 

啊!!! 明天明明是假期, 
为什么还要上课和meeting啊? 
咳~~ 

ciao, 做功课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