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June 2013

生日快乐

六月七号, 
今天是个算是个特别的日子,
因为是两个对我来说非常非常重要的人的生日啦^^ 
一个在韩国一个在马来西亚~

本来刚才要骗他说要还他乒乓拍的, 
怎知道他还回我说还没冲凉== 哈哈哈, 笑死我~
原来他早就知道我们要跟他庆祝了, cheh~
亏我还铺了那么久的路,功亏一篑。。
算!
因为最近都是final时期, 所以真的没什么时间,也无法和他大肆的庆祝, 所以

哈, 就只有两slide 的蛋糕, 
其实是我自己比较想吃才对, 
一直很想吃cheese cake很久很久了, 但是一直没机会, 
今天纵欲有个名正言顺的理由去买啦^^
另外一个是blueberry 的蛋糕, 
本来想买巧克力或者是mocha口味的, 
但毕竟生日的不是我, 不能只顾自己的喜好来选, 
虽然我知道他不选吃,
但之前看他的习惯, 对巧克力还有mocha还好而已,
比较喜欢绿茶之类的口味, 而且优稀记得他好像在我面前吃过blueberry口味的东西, 
所以我猜想这个口味他会比较喜欢吧。呵~
其实真的很好笑, 因为风很大, 结果我们两个拼命笑和拍照,
寿星公要自己用手来挡住风~ 
超级好笑哈哈哈哈。。。
许愿时间哈哈~
结果最后选地点找室内, 
因为外面风太大而且很暗, 
室内比较好~
我们只是买了个蛋糕,
寿星公还请我们饮料、ice cream和后来的零食~
呵,他最近很常请我一下有点不好意思,
上个礼拜才请我喝酒, 这个星期又破费 ^^
自拍技术不好, 其实比较喜欢下面的那张,只是按下去的那一秒,
他突然间跟我说话所以手震到了~ 
下次, 再请你吃顿好的,等考完试之后~ ><!




还有,
tadaa~~ 还有就是我爱人的生日啦, 
抱歉哦, 因为好久都不能和你一起庆祝生日了 T.T
刚才想要去找我们之间一起的合照,
才突然发现都是因为那个臭hardisk, 所以我现在在dropbox里的我和你的照片真的非常少~
(未免类似的情况在次发生,
我所有的照片都sync进去dropbox里面, 反正77gb那么多, 不用白不用, 而且真的超级方便呵^^)




真的是超级想念以前我们一起度过的时光,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我们之间快要迈入第十年了~
我们曾经说过不止要当好朋友, 还要当姐妹,
因为只有姐妹情才永远不会断~
这是我们之间的承诺,我都一直会记得~
未来的未来, 我都希望我的生命一直都会有你的存在 ^^
虽然这段时间我们之间的距离有点远,
但你知道的,我们的心依然是非常近,
哪怕是那么多年, 很多事情我还是会第一时间想要告诉你,
开心不开心的事情,
只是有些时候不想你为我担心会选择没说,
就像今年新年我身体健康的问题, 
虽然是过后才通知你,那其实也不想要你担心~
但其实一直要瞒住你, 我也有点不好过,
所以那天最后还是决定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诉你~ 
你对我来说, 很重要, 
不管以后怎样,我希望我最好最好的朋友姐妹知己也会是你。。

中学里最美好的回忆就是遇见了你 ,还有你们~
我所有美好甜蜜的回忆你们占据了非常大的portion~ 
开心的是我知道, 不管我遇到了什么事情, 
我不是一个人,
我还有家人和你们~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们~ 非常

 最后
    我所爱的妳, 生日快乐;
 我所爱的你, 生日快乐^^

1 comment:

  1. yerr....i see 2nd time only know the 1st photo of me is actually me....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