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June 2013

可愛六月之考試完結篇

這個星期二終於結束了我的第五個學期,
真是很快,第三年這樣就沒了一半><!!

考試之後沒有馬上出去wet, 反而是休息了兩天待在家,
才終於~ 呵呵^^ 
真的是老了, 之前只要一考完試就馬上離開這個山, 
但這一次什麽衝動都沒有,就好想馬上回家呆著睡覺看戲發呆也好^^ 

星期三的晚上和凱欣在學校裡喝咖啡聊天,
嘻嘻,又是我最愛的cheese 蛋糕~好吃好吃^^ 
自己也不曉得從何時開始我已經不再期待巧克力蛋糕, 
而是這樣子的new york cheese cake, 一等一的非常喜歡 :)


接下來的第二天, 我們三個跑去hongdae k歌啦~~


哈哈, 這個房間真的還不錯, 因為還有一個迷你的個人舞臺, 超好笑
 我 k 歌的最好partner~
在裏面我和凱欣就像瘋了一樣大喊大叫真的是很過癮~

 可能真的太久沒有唱歌了吧, 所以我們一口氣唱了3個小時~
自己也嚇到,一出來的時候聲音都變了~ 
果然不管在那裡都好, 只要是weekday 去唱歌的話, 
又有promotion人也不多~


晚上, tadaa~
久違的sushi 我來了^^ 


那一天是和junior兩個一起, 他們比較可憐,
因為那天才終於考完試, 所以等我們唱完歌之後, 
就和他們一起約在附近見面吃sushi buffet~


比我想像中好吃很多咧, 
因為很多時候在韓國的sushi,都不是正宗的口味, 
很多還比馬來西亞的sushi 更加難吃,
可能要適應韓國人的口味, 所以那些料和飯都真的不一樣~ 
 可是這個,真的還蠻不錯一下, 下次還能再來~

然後, 原本我們是想在那裡附近的電影院看戲的, 
junior說想看fast and furious6, 可是都下映了, 
所以選擇回來學校附近看world war z。。 哈哈,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看一下啦, 
因為其實我真的有怕那些zombie突然跳出來的那些部份,
會被那個聲音嚇到咯~
整體來說還不錯一下啦, 有刺激的部份..


其實那天晚上也突然間臨時決定上網買票第二天出首爾外面去玩一些水上的activity 的~ 
真的最後一刻才決定好的, 我還真的有點佩服自己, 
前天看戲看到2點, 然後第二天還可以七早八早爬起來~
因為那個地方真的很遠啦, 
差不多接近nami island那裡了, (應該說其實就在它隔壁)




那天幸好人都不多, 所以我們已抵達就能夠及時就下水完了~
而且天氣也真的還不錯一下~


第一個玩的是... 忘了叫什麽名了, 很像是flying fish哈哈,真的想不起了~
這個真的很很不錯咧, 夠刺激^^
出發中~
然後慢慢
 飛起來!!!
夠syok 一下, 雖然沒有很怕, 但還是拼命的尖叫, 
釋放壓力~
 
 真的很爽咧,看我們的表情就知道了~
 他們3個比較可憐一點, 因為jb要趴在那個船的中間, 
哈哈, 還講不好玩, 因為他一直摩擦到大腿很痛~ 

我們在拍照的時候那個uncle一直叫我們拍他, 所以,
就來一張~ 


第二個玩的是banana boat~ 
hmm~其實一點都不刺激, 就像是在水上兜風一樣, 
爽可是也真的還好~



最後一個,是pongpong~
是最刺激的一個, 因為看到其他人下來都濕了, 然後覺得應該會很刺激一下~
出發前~
 出發中~


 那個船在拉的時候真的是刺激死了,
因為我很多時候都被水打到眼睛開不到, 
聲音也喊不出來, 因為一開嘴巴就會狂喝到湖水~
全程里, 我只是一直聽到凱欣從頭到尾最一直拼命尖叫,
然後坐在我我隔壁的慧欣就在途中一直說他看不到東西~
哈, 那時候我都不知道要怎樣應他, 因為我自己也說不到話~ 哈哈
 真的很爽咧, 有幾次都差點被甩出去然後就死抓著傍邊的繩子~







回來的時候, 真的全身都濕了~但, 這個是我覺得最最最好玩的一個~
值得啦~^^
 




之後我們就換好衣服本來想要去nami island找吃的,
因為最接近是那裡, 而且肚子從早上9點多一直到4點多都吃了點麵包~
本來還以為很近一下, 可是一直走都看不到任何東西~ 除了一道沒人沒車的公路, 什麽都沒有~  



結果,應該說是我們運氣好還是什麽, 竟然有一輛德士經過, 
所以最後放棄去nami, 而回到去가평역, 然后再坐subway回到首尔,
在왕십리解决了我们的午餐+晚餐~

昨天, 真的累死我了~
昨天也都还好, 可是今天早上竟然一转身被痛醒,
整个肚子根本就用不到力, 可能昨天真的伤到了经, 
手腕也是很痛~ 现在都不能笑还有咳嗽,不然真的痛死我~ 
希望明天会好些吧, 不然要我如何在澳门走整天哦? 
请, 拜托!!
本来今天以为不会出去了, 可是突然间早上痛醒之后改变主意一个人到明洞买东西和走走~
最主要的目的是买~~ 呵呵, 秘密~

本来想约在附近学校的马来朋友吃饭的, 可是他们中午有考试所以就吹了~
自己一个人走走之后就赶回来, 因为还要洗衣和zap 东西~
这三天的行程完毕^^ 
希望明天会是个美好旅程的开始~

P/s: 今天早上突然间有种奇怪的感觉, 突然间想到你, 重点是, 
我忘记你的脸长什么样子了, 
关上我的眼睛拼命想要记起什么东西, 
我。。。。。。
竟然什么也想不起来~ 
我不懂这算是好事还是坏事~
因为之后按进去你的profile,看到你的照片, 
我的脑才慢慢优稀记得起你的样子==! 
这是什么? 
不要告诉我有老人痴呆症, 炸到><!!!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