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December 2007

今天是圣诞节。。

首先当然是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咯!^_^,虽圣诞节对我来说是没有什么意义咯。

现在已经是12.55am了!刚刚12点时有听到很多烟花的声音了咯,可是我也没出去看,大概是不喜欢看烟罢,哈哈,因为觉得烟花虽然很美可是也是一下罢了,过了它最灿烂的时光就什么也没有了!哈哈哈,笑了我,傻了。。

今天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平平淡淡就过完了一天。。。

o(∩_∩)o...,心情也没什么好,也不知为什么!就是不爽咯!

今天突然在想我的人生到底应该怎样,我的将来要做什么..应该是说我的目标到底是什么。。就连我自己都不懂,不懂自己到底要做什么!

惨咯,就要毕业了就连自己的梦到底是什么!真可悲。。。

脑海里觉得人的人生就是上学,工作,结婚,生子,老,病,死!

难道每个人的人生都是这样的吗?哈哈,我曾经问过我妈,她告诉我说这是人的宿命。。。

哈哈,我想也是吧!!可是总觉得如果人生真的是这样的话,那样真的很闷咯!

我反而想自己一个人过着独立的生活,没有任何家庭背负,哈哈!真自由!!!

笑了,笑了,再写下去不知道还会写什么出来了啦,就不写了啦!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