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December 2007

无聊又闷闷的一天。。


哈哈,昨天(今天凌晨3点多)和椅子msn。。
讲了很多东西,哈哈!他还跟我讲萍-瓶子,怡-椅子,雯-蚊子,brian-贞子。。
哈哈,真的酱都给他想到! 佩服佩服。。后来三点多我就去睡了咯,哈哈,要不然等下我爸爸起来就惨咯,酱迟都还没睡!所以就跟他讲拜拜了咯! 哇,睡到九点就醒来了咯(真可怜),没办法啊,因为十点有补钢琴..
所以才睡了5个多小时吧了!
中午也没什么东西可以做哦,就是发傻酱,看电视罢了!嘻嘻。。。
真的很闲。 再过一个星期酱就要开学了咯。真的有点怕怕咯!
因为明年就是中五了哦,而且第二个星期就要考试了咯! 我什么都没准备哦! 呜呜呜呜。。
不知道考到怎样tim..
哈哈,可是幸好我明年又和椅子同一班哦! 我还以为我会自己一个华人的哦!哈哈,这是我第二年和他同班了哦,中一和明年。。(在学校的第一年和最后一年)hohoho
爱美比较可怜,整班才她一个华人咧!不知他怎样好!
瓶子还不错咯,至少能和贞子同一班!
哈哈。现在都12.40am了咯,也就是12月24号(圣诞节的前夕)
虽然圣诞节对我来说没什么意义,但是还是祝基督教徒们圣诞节快乐, meRRy cHrIstMAs....
好了,写到这里拉!
sayonara... bye bye...再见。。。selamat tinggal..(哈哈,qi xiao )

1 comment:

  1. 还不错哦!!知道自己ki siao的。。。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