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December 2007

冬至终于过去了!

哈哈,今天(应该讲是昨天),因为现在已经凌晨两点半了! 哈哈,我自己一个人还在上网,真是“笑”!
其实冬至对我来讲也没什么特别的意义!为什么呢?因为我都不吃汤圆的,哈哈,我个人也觉得奇怪哦!就是不喜欢麻,所以就没吃咯! 以前小的时候就有帮忙包汤圆咯,现在就没有了! 因为我家只有我妹妹,弟弟和妈妈吃罢了!所以也没说包很多!这样无所事事的就过完一天的咯! 哈哈,整天都是只在看戏咯!看什么?就是看恶作剧之吻咯!天天都在重复看,哈哈哈,很好笑咧?可是真的真的很好看啦,越看越喜欢!恶作剧2吻也是很好看!很期待快点播完!嘻嘻!
哈哈,希望我的假期不要酱快过完,因为我真的不想去想想我明年将要度过的‘地狱之年’。咳,真的是怕怕哦!

2 comments:

  1. wa lao...
    the whole blog oso hihi here, haha there...
    bt then, u don eat tang yuan oso ah? not bad, same wif me.. haha

    ReplyDelete
  2. 哈哈,想不到你也和我一样哦!!哈哈,我们两个都好像有很多东西一样不喜欢吃的哦!
    哈哈是我的口头禅嘛,该不掉的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