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September 2013

2013之中秋節到來中。。

中秋節要到了~
在這裡, 除了新年以外另外一個非常重要的節日, 
也是因為這樣,我們才有連續5天的假期~

本來還想做個宅女呆在家休息睡覺, 
可沒想到plan plan下, 5天裡的4天我都不在首爾~
兩天和jb出去, 另外兩天和batch的朋友他們~
其實時間算很趕下, 
因為星期三出去然後星期四晚上才回來, 
可是星期五早上又要和batch的出去, 
有點怕會不會太累了然後有點不想出, 
可是又不知道要那什麽藉口來拒絕。。 
看下先啦, 
臺灣的朋友他又約我星期四晚上和他們一起吃烤肉
順便認識其他的臺灣人, 
有點想去, 可是又不知道幾點才會回到首爾~ 
也怕玩到太遲第二天醒不到來,
hmm~~ 等我想想先哈哈


昨天晚上和juniors他們聊完天回來之後突然間心血來潮想去飛錢, 
哈哈, 想去弄頭髮,
也不完全是昨天拉, 只是昨天那種感覺又特別強烈罷了哈哈 
本來想拉直的, 到最後又弄回卷, 
可是這次我的卷沒有很明顯, 
因為很大圈,有點怕很快就不卷了~
算, 不想想嘻嘻;p

k 拉, show上我電卷前最後一張直頭髮的自戀照哈哈

ciao~
p/s: 發現最近我自戀照的數量上升得太慢了, 幾個月才有一張, 夠力, 真的是老了!!!!老娘不認老!!!!!!!

最後, 早來的祝福, 
大家中秋節快樂!
吃多點月餅, 雖然我不喜歡哈哈,
可是還蠻想念玩燈籠的其實 T.T

突然想起六年年前的中秋節~
哈哈, 我都忘了原來我頭髮曾經那樣長過~ ^^
tat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