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September 2013

開學了 T.T

呼呼, 久違的兩個月多,
快要變成廢區了, 灰塵多到。。。 

言歸正傳,
九月二號, 也就是前天, 
我的假期正式宣告結束了, 
而迎接我的就是那令人快要喘不過氣來的3rd year 的second sem ><!!
放心, 我會加油, 也必須要加油呵呵 (努力催眠自己中...)

其實在長達差不多兩個月的假期中, 
有幾次的衝動想要更新部落的, 
可是每次都是一天拖一天, 然後又很懶想要開電腦,
結果一直拖到現在~
重點還是我都已經好像沒有什麽想要記錄下來我假期的mood了。。

哈哈,
其實這個假期也過得還蠻不錯下,
讓我記憶力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 雖然最近腦袋不好使, 
時常忘東忘西, 但我還是會儘自己最大的努力把所有重要的人、事、物記起來^^

話說回來, 儘管是開學了, 我的心情還處在假期的心情中~
或許還沒到會很忙的狀態吧, 
開心今天又沒課,然後又可以呆在家裡追戲。。

昨天><!!! 是我最最最倒楣的一天,
不知道爲什麽發覺回來之後很多東西都要破財, 
機器的東西輪流一個個壞去,
還冒煙, 嚇到我。。 咳~ 
所以晚上一時衝動,就上網把所有該買的東西統統都訂了。。
iiish,又沒錢了~ 
算了, 算是破財擋災。。  
之後本想要轉換自己的心情看戲還是blog下的, 
怎知道頭痛到不行, 可能是被某人轉染 ><!!
最後還沒到12點就乖乖睡覺去~

想想, 這整個假期一直到現在,我到底花了多少錢來買關於電器的東西,
電腦先不說, 雖然是父母的錢, 但還是很貴,
我知道是我自己固執非要這個電腦,而我也知道他們從沒讓我失望過。。
然後ipad畫面又要換幾百塊,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插電的那個地方突然凹了下去, 
然後本想拿夾子夾回平它, 怎知道夾子一下去, 
聽到piak 一聲, 所以, 就是咯, 整個畫面碎了。。。
嚴重噩夢!
回到韓國, 吸塵機還有吹風筒又陸續壞掉, 
啊~~~ 本來我的錢還想要買個新printer得嘞, 結果。。
我只知道我的錢飛到太快了, 完全看不到蹤跡。。


最近和senior聊天說來說去就是畢業之後的事情, 
而且最主要的是我們還要回去serve bond, 五年咧!!
那我的采蘋果呢? 要如何實現?
yer。。 。
咳, 以後的事再說吧,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我只想要平淡就夠了謝謝哈哈。。



p/s: 這兩天發生了一些嚇到我點點的事情, 但也還好, 因為事不關己, 不想惹禍上身,也不想知道太多, 我只要做個第三者就好。。 什麽都不知道更好 ^^ ci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