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September 2013

朋友的到访~

就像上个post所提到的, 
从日本来的朋友乘着短短的假期从日本到韩国来找我们玩~

我想, 如果这个旅程有凯欣在的话会更加的完美~

第一晚,我们去了banpo大桥,
order了chicken当我们的晚餐, 或许也能说是宵夜吧?

第二天,我们先到阿朱住处附近唱k去~ 
因为weekday真的很便宜, 两个小时才一万~ 超歹咯我觉得^^


房间真的很大, 唯一不喜欢的就是因为它就在counter隔壁, 
有点不好意思nia~ 因为很多人会经过而且在外面等~

唱完之后,还在附近的小摊买了鸡蛋面包, 超爱~ 
ok 啦, 看不到面包~ 下次记得的话会补回~
虽然没有很常吃, 但我永远都是鸡蛋的粉丝^^


然后,我们就到了insadong去~
我想, 这里算是具有历史而且适合旅客的地方吧?
哈哈, 虽然我每次去那里都是有目的的, 都是因为上韩文课和韩国人一起去,
而且还都在最最最热的夏天,
这次算是特别的感觉吧, 因为第一次在天气那么好又凉爽的时候~

哈,发现只要是游玩的人都喜欢拍路牌, 
因为上次我们去macau的时候也是一样~ 

第一次发现我好想有点爱上这个地方, 
可能之前对它的印象都是很热不想去, 因为差不多一样, 
但是这次可能因为天气的关系,真的喜欢上它了~


我最喜欢的6号~
很多原因, 因为自己也因为某人~

对了, 还发现了这个地方!!
之前每次到这里都是装修不然就是空地, 
这次去到竟然发现成为了第二个像namsan tower的地方,
装满了大大小小的爱心和祝福语~
k lah, 虽然我个人觉得有点无聊, 因为我不是个浪漫的人,觉得有点没意义~
但还是好奇偷看其他人到底写了些什么><!!


她叫我摆出一副很可怜的样子, 因为没有伴==!

除此之外, 还发现另一个东西!
这个! 上次来的时候也都没有的, 哈,我到底是有多久没去了...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可是排队的人却很多~ 里面就是普通的vanilla ice cream~
我想可能就是那个特别的形状有创意吸引了很多人吧?
我们就是其中一个哈哈。。

这个是什么pose!! epic fail!!

之后晚上吃了晚餐之后,回hongdae那里喝咖啡~
只能说, 我最喜欢还是cafe bene! 
那天点了cafe mocha><! 惨绝人寰! 很奇怪的味道~
issh, 现在又突然想念pascucci 的咖啡, 犹豫等下要不要去买~

第三天,他们要去制造咖啡和看nanta show~ 
所以我只是晚上才去join他们~
yeer, 本来想去只烤肉自由餐的, 
可是一直找不回那件店, 我明明就记得在那附近~
找不到, 弄到我什么心情也没了~
最后就随便选了一件解决~
觉得有点对不起她tim~ 唉~
最后选择这一家~

今天, 她回到日本去了~
刚刚fb我说安全抵达日本~
现在回着去osaka。。 





好吧, 必须要承认一点~ 就是本人在第二天晚上开始就有点心情不好, 所以第三天晚餐的时候也没什么mood想要多说话~ 只告诉过凯欣和家人发生了什么事情。。 只能说,因为某些事情,我长那么大, 最最最讨厌最最最不喜欢就是有人一脸正经的跟我说那两个字~鸡蛋糕, 我忍你, 并不代表你是对的, 那一刻天知道我多想大大声的拍桌子然后连晚餐都不吃就走掉! 忍着, 是因为给脸其他人,不想把事情弄僵硬~ 好朋友, 也是有个底线的, 更生气的是我已经忍了下来某人还要一直讲不停~ 所以我直接shut down了我的耳朵, 说真的, 之后的事情我都差不多要忘完了~ 没听进去, 也记不起来~ 
总之我觉得很抱歉, 因为我的脾气, 所以影响了她的旅程, 本来应该是开心之旅的~ 但, 对不起! 努力的克制住, 还是失败了~ 希望下次不会再有同样的事情发生, 也希望年底的日本之旅能够成功~ 真的!
好笑的是, 妈妈一直wechat我,还有叫妹妹劝我说不要emo><!我真的是非常坦诚的告诉你们, 我没有在emo好吗? 我的心情非常平复, peaceful nia~ 那件事情是我弄到我不爽,但我也没有蠢到因为那件事情emo咯, 根本就完全不值得。。 不爽和emo是两回事, 不爽,在一个人的时候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只是在当下会看不过眼某些人还有事情罢了;emo是一个人的时候也会不开心~ 这两天我都没有咯, 一个人的时候还是能够看戏觉得很好笑~ 没做什么赖在床上也很舒服^^ 

p/s: 1.这几天的天气超级好, 下午然后冷冷凉凉, 秋天到了~ wohoo^^  最喜欢的季节~ 
         2. 向自己许下了两年的约定, 希望目标能够达成! 两年, 说短也不短, 但只希望两年后的现在我能做到现在我想要做的。 

ciao, 准备去买咖啡中哈哈:P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