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November 2013

Autumn In Seoul 2013



上個星期, 我們一起去了Seoul Forest~ 
short escape from stressful uni life ~
其實本來他們說要去這裡的時候,
我以為和他們一樣, 也是第一次去的~
怎知道就在出發前的最後一刻突然心裡有種莫名奇怪的感覺,
突然就覺得好像去過了, 好像聽到那個名字真的很熟悉~
到達的時候我才想“ omg! 真的是這裡!!"
哈, 好笑, 如果我知道會去回這個地方的話, 我想我應該都不會join 了~
 原來我腦袋里裝的真的沒剩多少東西了,
不過也還好, 因為和上次去的地方不一樣, 
還是我真的也忘了我也不知道~ 隨便啦啦啦啦啦。。。

 這種季節的時候,韓國的花真的開得很美麗咯~
 顏色比在馬來西亞的鮮豔很多, 明明可能是同樣的花, 
可是顏色真的有差~
這個地方真的是hot spot 咧, 
很難要等到沒那麼多人~

其實我們到那裡的時候已經快兩點了~
剩下時間不多, 因為5點半左右天就黑了~
現在韓國的6點就是馬來西亞晚上的8、9點~
整個暗到不行~




有沒有聽過我說過其實比起花, 
我更加喜歡這些茅草?
原因? 我也不知道, 就是覺得比那些花更美麗更cute而已~
哈, 或許我就不是那些會欣賞花的人~
用effect拍的~
青色還是我的最愛~ 呵呵

黃黃的樹~

其實我們以為能夠看到很多紅紅的樹的~
怎知道,
看~ 
一點都不茂盛, 而且也很少~ 
覺得我學校里的還更加都更加美麗~

 樓梯^^!!
就是喜歡拍樓梯~

那個公園真的很大~
走了很久下,終於看到一些地方比較漂亮了~
 紅色的葉子比較多







kx 和loopeng~

和可爱的慧欣~
(p/s: 他前两天去电卷头发了, 很cute下)



 这个时候其实已经很黑了~ 
可是jb的dslr拍出来还是很亮,
果然~ 

哈哈,我喜欢这张, 
用vignetting effect,看起来颜色比较突出一点~
第一次发现有这个effect~ 应该要多研究下><!
smart filter-red~


smart filter- blue~
看到我的头发是蓝色的咧~
不错下,maybe可以考虑下次染发的颜色~ 呵呵



最后来张气质点~

秋天即将过去了~又要开始忙了~
这个sem 突然觉得好像很快要过去了, 
最后一个开始在12月12号就正式结束了~
那天终于买了从日本会马来西亚的机票~
也确实了日本之旅的梦, 
本来一直因为机票真的贵到, 有点想要放弃这次的旅行了~
可是前两天不知道真的幸运还是什么, 
就在一次无心按进去AA, 
看到promo!!
所以终于买了机票!
二月回来韩国的机票也差不多是时候买了~






星期二那天爸爸突然间打电话给我, 
告诉我说他又买新车了~ hais~
本来家里有一辆大的ezora我觉得就够了~
怎知道他突然间说要换车, 我以为换个小点的更好, 以后我就有车驾了~
那里知道他竟然还换个更大的vellfire哇~
yishhh... 
不懂他们啦, 开心就好~
最近继续追我的vampire diaries season 5~
还有终于的 on call 36小时2!!!
好久都没看tvb~  难得还有可以吸引到我的~
还有那天刚刚看完walking dead season 2~
有时候晚上一个人在房间看真的会被吓到下~
可能有些zombie是突然走出来,
会被那个他们的脸吓到~
哈~

k la, 2013的秋天篇完美结束~
接下来又是很忙的一个周末~
太多东西要做了, 而且这个星期还是annual dinner~
hmm...
找不到理由还有目的要去, 
所以今年又会skip了~ 
anti social ing ~ ~ 

3 comments:

  1. nvm la..haha..i also drive big car ma..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wah.. y u so late havent sleep de o?? ahah.. too big liao leh.. scare nia hahah

      Delete
    2. watch the heirs..lol....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