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November 2013

吃、吃、吃

2013年倒数2个月就即将结束了~
以前总觉得时间过得很慢, 
现在觉得时间不知道何时开始搭上了火箭, 
快到~~~~~~~
如果问我说过去的10个月里我到底做了什么变化~
hmm.. 
我觉得变得最多就是吃这一方面吧~ 
从今年开始我尝试了很多以前没去试过的食物~
不是没机会, 应该说是没勇气吧?  
因为像我这样一个这么偏食的人, 我真的很怕会迟到一些奇怪的东西~
所以我总是挑些安全点的东西, 韩国选择不多, 所以来来去去也就那几样~
过去两年, 只要是食堂的menu不好吃,当天我就会宁可挨饿不愿意去吃
但今年, 我意外的接受了很多从前我没吃过也不想去吃的食物。。 
为什么突然会有这样子的勇气去接受我也不知道, 
可能某些原因让我改变了吧?


正题
这个星期终于考完我的midterm了,说到很辛苦一样, 
如果我说我的期中考只有两个, 而且前后相差两个星期左右, 
我想我应该会被很人打吧? 哈哈
要说没很忙也不是真的, 因为考试期间还是有很多的报告和功课~
功课又有些是70%, 比考试还占更高,
加上考试, 这段期间都每天凌晨3点才睡, 然后第二天9点多醒~ 
现在虽然考完试几天了, 还是调不回来, 严重缺睡中!!
简略就说说这个月大概做了些什么吧。。 

首先十月头的时候突然心血来潮约kx去吃butterfinger。。 
哈哈, 我也没吃过, 就是突然又想疯一次
比我想象中好很多真的!!yum yum~
黄色的pineappleade~

加蜜糖和盘子

加pancake, waffle,马铃薯和鸡蛋

那天还好没什么人, 因为不是晚餐也不是周末, 所以可以坐很久

好吃! 喜欢那个些cheese。。 yummy!!

然后去喝咖啡,
吓到, 酱in还准备每个桌子都有一个pad
可能现在的人真的离不开3c产品和网络了吧? ><!

还是最爱的巧克力!! 
我们还和ah chu 一起开视讯line,
差不多一起聊了40分钟! 
太无聊了~ 
内容我都忘记了,就是一堆废话哈~

那天之后就开始上山闭关3个星期, 
然后到31号那天, baskin robin day!!
在这里的31号是免费upgrade 一个size!
如果买family就upgrade去half gallon, 
我们选了6种口味! 
yogurt的, strawberry的, 绿茶的, 巧克力的, mint 的, 还有cookies的~
酱冷还是有很多和我们一样,
吃ice cream ><!!

昨天和凯欣去了医院之后就到itaewon附近逛逛~
说起来, 我真还没在这里认真的走, 
明明已经在首尔四年多了。。 


其实还蛮不错的, 很多吃的!! 
外国人的地方, 真的什么外国吃的都有!
看到流口水的甜品~
和其他人一样当起游客~
重点在, 我喜欢那个楼梯~ 
可是拍出来还好而已..
happy hallowen^^ 

那天的mexico餐厅~ 中午也没什么人~ 
晚上经过的时候人多到~~

大爷儿款:p
那个salsa酱, 
那个墨西哥人说吃了就会想约他一起跳salsa了哈哈哈哈哈。。
给他炸到~他真的废话很多下, 害到我有点怕他~ 

chicken quesadillas...
Beef Tostadas~
个人觉得这个如果我们选的是鸡肉的话应该比较好~
因为那个如后吃到头有点痛~不是很喜欢,
牛肉碎和红豆参在一起有点怪!

开餐咯!!

那天下午有点sot了, 
在和下午茶的时候要假装气质~ 

 她说可以拿去相亲了~ 呵呵
不习惯做这些事情, 觉得脸真的会歪掉~ 

晚餐:
Autumn In Newyork



认真思虑中~
我喜欢这里的摆设~
因为都是我最爱的青色!!
mint green! <3

 英式的brunch~

其实和butterfinger应该就是同样类型的食物吧?
还不错!~  <3






最近我的娱乐就是在看中国的爸爸去哪儿~
我重来不会重看节目的, 但是这几个星期我都不知道repeat看了多少次了!! ~~
加上昨天的, 才有4集! 
本来是因为林志颖的儿子才想去看看的~ 
可是到最后却严重喜欢上这个节目, 每次还要等到一星期才一集真的是痛苦!

最最最喜欢张亮和天天这对父子~
我喜欢他们在一起相处的模式~ 
更喜欢这个小孩子~ 
本来第一集的时候对他还好,以为他就是个大少爷~
可是后来却不一样,我喜欢他的细心天真, 真的很可爱~
喜欢他爸爸教导他的方式,
比起父子, 更像是一起成长的同伴还有朋友~
今天早上看到最新的这一幕, 
我竟然哭了~  我没想到他会这样做,真的觉得很感动~ 
他, 真的是个很好很乖的孩子!
cute到爆~

p/s:今天收到从远方寄来的祝福~
   
感动~ 谢谢你,亲爱的,
你让我感觉到我在这里并不是一个人的T.T
收到你满满的爱了<3 <3 <3




10月里, 
做了很多事情, 也下了不少的勇气去决定~ 
对我来说, 这个月让我成长了不少~ 
一直以为放不下的东西,原来自己在潜意识里早就接受放下了~
伤口也早就在乘我没留意的时候不再疼了~
原来还真没想象中那么困难, 回头看看自己以前走过的路都觉得好笑~
但我不后悔, 反而庆幸自己拥有的勇敢~~
和五年前做的就一样, 绝不会让自己后悔!
到现在我真的能够大声的呐喊说一句 :

我终于得到自由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