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March 2014

Osaka trip 2013~

终于把所有在日本的照片都传进了电脑里~
自己都差不多快要忘记这么一个美好的回忆了真的!
 其实我有点想不起来到底我们去了哪里~
但是,其实只要跟自己的朋友在一起, 
我想不是在于到底去了哪里, 
而是这段旅程把我们之间的感情升华了, 
这就是旅行最美好的回忆^^

接下来就看图说故事吧,
只是选了一些比较可以形容的~呵呵


 这是第一天到达osaka的晚上,
去了好像叫dontori的街上~
hmm~很多东西吃和很多东西看一下~ 
在这里还看到有个aqua在拉客。。

那天我们还吃了这个章鱼烧~
超级好吃!!
 我忘了我们是几时去的~
好像也是第一天我想是吧? ><!
如果那天没有下雨的话我想会好很多~


还有这个, osaka 的universal studio。。
很难忘记那天, 
因为天气真的冷到下起冰来, 
而且我们还要在outdoor排队等酱久~
可是忽略掉天气,overall还是很不错哈哈。。
晚上的parade, 我只能说日本游乐场的parade好像比韩国还要好看一点~
个人觉得啦, 超级多超级可爱。。




还有真人版cinderella~
 超级大的圣诞树!! 如果注意到傍边,其实全部都是灯照在建筑物上的假象~
而且还有很多日本人要求播出他们给彼此的祝福话~
看到有些是给朋友的, 给家人的也有给情人的~
其实还蛮sweet和浪漫下的^^
我最爱的青色 ~


然后我们还去了京都,
最著名的就是那里的庙~
 issh~没发现到我相机变成mf了,
所以焦点模糊去==!
 求姻缘的庙~
记得weihuan说过里面有两个石头, 
有个传说说如果你闭上眼睛, 心里想着一个人然后向前走,
如果能走到另外一个石头的话, 那个人就是你的姻缘~
其实我也很想试的咯, 只是那天人真的太多太多了~
所以只好打消这个念头。。
 京都很出名那个金金的庙,
我忘了叫什么, 只是记得好像在一休和尚里面出现过哈哈~
 这个effect很好^^

 日本人许愿的方式~


 不懂为什么, 其实我很喜欢这里, 
真的要亲眼看到才能感受到它的壮观真的~
 我的旅伴们~
兼导游的她~ 
这张照片是那里餐馆的老板帮我们拍的, 
重点是他真的很好笑,叫我拿着那个雨伞, 
说这样才美(那个雨伞还是从隔壁桌子摘下来的)。。
巴士站牌, 很cute咧~
本来都没注意到,后来看清楚才发现的~
得意咯 ;p
我们也有机会见到阿朱的朋友~
照片里的是以前在intec就见过了,
还有一些没在照片里的是他的junior们~


 日本另外一个特点, capsule room~
价钱便宜,又有自己的私人空间。。
真的很不错咯~
一个人的位置。。
还有电视在里面。。
这件是一间面店,好像很出名下~
连我这个不吃面的人都觉得真的很好吃~ 
可想而知真的有几好吃, niam niam~
自己可以选要怎样的口味、调料等等~

还有一样很喜欢日本食物的就是,
他们的鸡蛋!!
天啊~~~~~~
这个鸡蛋还好, 有些没拍到~
真的是那个蛋黄, 超级超级超级大超级好吃的半生熟~
从来都没有看过那样子的蛋黄, 没熟还是能够保持一粒的形状~
而且味道跟我们平时吃的有点不一样!
 忘了这个是什么, 好像是什么牛类的~

 这个, 有点像muachi, 又有点像떡没有味道的,
可是加上那个酱就还不错~
hmm~ 这个, 我也是忘了好像是看到店的布置很特别才进来的~


在日本还要做的事情就是拍这些大头贴~
因为会自动把我们的眼睛变大哈哈
最好的证据, 我的眼睛够夸张哈哈哈~






我想, 这就是我的osaka之旅吧?
很庆幸能够履行我之前所许下的诺言, 
更开心的就是就算我们不常联络, 
但我们还是能够和以前在intec时一样,
希望我们友谊能一直这样保持不变~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