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March 2014

2014三月中~

那天和housemates他们一起打扫家, 
住了在同一间屋子四年, 有史以来看到最最最干净的状态哈哈~
我没想到他们还真的打扫到酱仔细~ 
也是好, 至少现在家还算是个家, 虽然我很少在客厅里做事情, 
但看到酱干净心情也会变好的咧~

还有就是和他们一起聊天到凌晨2点~
其实到最后我有点游神了, 真的很累,耳朵也自动shutdown了哈哈。。
只有有件事真的有吓到我,
我知道我宿舍这里有着很多自杀事件,虽然很多都被盖了过去~
只有学校里的人才知道~
但我真的不知道原来还有很多性侵的事情发生咧, 
housemate 还讲就是因为这个所以才装了那么多警察的电话亭在每栋宿舍附近。。
本来我以为只是可能有偷东西事件还有侵入者才安装的, 
但原来不止那样~
吓到是因为有时候想吹风的时候都会自己一个人从后门走下山去~
而且最近每次都是差不多晚上10点多, 或者是9点多出去。。
去年有时候做功课还是读书到一半很stress的时候11点多才出去也有~所以听到有这样的事情的时候我有傻眼下。。
可以改掉这个习惯吗? 我也不知道。
不想,就是有时候不想呆在宿舍才出去的,
如果连出去都不能的话, 我想我真的会疯掉吧?
还是以后改时间?
可我想应该也不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吧?
那么久了, 我真的没遇见过任何的状况~choi!!!
我唯一喜欢这里的就是它的治安, 现在告诉我这样子的事情,
要我如何接受啊? !!!!!!!
不想连这个唯一私人空间的自由也被没收掉~







现在在想着topic给明天的discussion~
每个人要想两个题目, 而我只想到一个!
我明明记得那天突然间想到另外一个了的, 可是此时此刻的我
竟然想不起了!!!! 天啊, 我到底是有多健忘?
真的很想吐, 这个sem很多的presentation, 很多的thesis还有report要写~
虽然没有考试, 可是还是很stress~!! 尤其是星期二还有星期四的과기글。。
不懂做么想到它我就很压力,每次到前一天晚上我就很stress了~
想到第二天要面对的人, 想到他们我就。。。
算了算了, 该过去的还是会过去。
要怎样就怎样吧他们, 真心不喜欢我的组员们~
还要面对他们这个学期咳~~~~~~~~~~

不行, 不可以不喜欢他们,
越不喜欢越讨厌一个人就会和他们越有缘分~
所以不可以讨厌他们!!
虽然变不了喜欢, 至少对他们要毫无感觉, 因为我不想跟他们有缘再见面哈哈!
不知道你是否有试过?
因为我的经验告诉我真是如此,
每次都会和你不喜欢的人同组的!
而自己喜欢的人从来没有一次会和我有缘><!
从中学开始一直就是这样~

所以就是说如果想要和某个人有缘只要讨厌他就行了?
酱好笑咩?





p/s: 那天很好笑, 因为我的部门早上有个专属外国人的聚会, 教授想要知道我们在这里的情况还有问题等等~ 早上9点开始, 好久都没这么早醒来去上课了, 所以那天真的很blur没睡醒, 当我一开门进去班上的时候, 教授问了一句:“ are you undergraduate?" 。。 我竟然告诉他我不是! !天, 然后还傻傻的突然补上一句韩文告诉他说我是学士的。。 那句话一出的时候, 全班笑翻了。。 重点是我还是在懵的状态下。。 啊, 真的超级无敌paiseh咯!! 还要在第一年的后辈们面前出丑tim。。 下午和一个第二年的后辈上课的时候他还要问我早上是不是在发梦哦? 炸到下==! 
而且而且!!!!
那天早上那个聚会结束后, 其他的韩国人要进那一班上课的, 当我推开门出去的时候,突然有个男子用韩文跟我打招呼, 我傻了一下看着他, 然后再看到他后面的人,突然才想起是我的personal TA 啊!!!!! 够力, 我跟他们两个一起单独做了几次的实验还竟然记不住他们的脸, 我真的快要疯了!!!! 一个早上发生了那么多paiseh 的事情咳~~~
真的不知道头脑记不得一大堆的事情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 所以要和我一直保持联络, 不然我想我真的会想不起你的名字还有事情等等了~ 哈哈哈, 因为那天我突然间整理着照片看到了一张就照片, 而我竟然也忘记了我初恋的名字!! 而且也差点忘了原来他有和我一起见过我的挚爱们~~ 
那天cheah讲他忘记他前女友的名字的时候我还说他那里可能讲好意思忘记, 原来我真的酱好意思忘记~ 被传染了><!!! 真的会一时想不起来他突然叫什么了, 然后翻翻facebook还有insta的时候又突然间记回了~ 呵呵,我想我真的笑了~




写这篇的目的就是想要看过些时间会不会突然记得起另外一个题目?
答案是真的记不起来啊!!!!!!!!!!! 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