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May 2013

520.13

其实今天对我来说没什么特别,
而且要不是fb的提醒, 我都不会对今天特别的留意~
但是, 爽爽还是自拍一下, 
纪念下特别的今天, 
52013, 
我爱你一生, 
14呢? 
我也不知道,
等以后的他来告诉我哈~

送给我爱的所有人, 家人, 朋友,你,他,还有未来的我所爱的, 
我爱你, 爱你爱你都非常爱你们~

希望你们一直都是平安快乐的

p/s: tadaa, 揭晓我的新玩具, 除了银幕不能180 度转之外, 其他的我都很满意^^
         所以现在的经济状态还是严重破产中~ 皮包啊,为何你最近瘦了那么多????><!

最近心里总是有个念头, 如果可以的话, 我想要把所有的事情所有的回忆甚至所有的我爱的人都freeze起来, 或许终于发现到我有严重的健忘症, 好多事情我都记不住~
可以的话, 想要把所有对我来说的事情都freeeze起来,
快乐、悲伤、不满等等, 甚至是青春都把它们统统给冰封起来~ 

呵,让我想起以前的看过的《六号出口》:



樱花在纯白时凋谢,
枫叶在鲜红时落地。
你希望留给着世界的是什么颜色?
                             ---九月二十三,秋分日
                                 秋叶落地时




秋分日,秋叶落地时,Freeze我们的秘密。如果青春是如此短暂,那就让我们把青春的瞬间Freeze起来,留下最鲜活的一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