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May 2013

星期日之II

现在的我, 其实应该要继续读书的,
可是还是来偷懒一下update上个星期日的下篇~
上篇说到我讨厌的星期天,因为被某些事情影响了我的心情

到了傍晚,
我们和久违的appa有约
本来是想녹두吃鱼的,
怎知道人太多了,
所以改变计划到설입那里吃pasta~~ ^^ 
其实我很讨厌吃面的,就连是快熟面我都不喜欢, 
可能就是讨厌吃面粉做成的食物吧? 哈哈(借口) 
但, 我唯一能够接受的面就只是意大利面~

哈,其实还有另外一个的, 可是忘记拍到~ 喜欢这个, 真的很好吃~
cheese味很重^^ 好吧, mark下这间餐厅呵呵

哈, 另外一个pasta就是pizza隔壁的, 看不清楚其实
另外的就是他们的pizza, 真的也不错吃
cheesy味也很重~ 
而且下面还摆放了一个小蜡烛避免那些pizza冷掉还有cheese硬掉,
所以pizza才更加入味
那天的出席者, 
其实真的很久没有正式的和appa见面了,
除了上次在巴士里意外的遇见他之外, 
还是老样子, 只是更加憔悴了一些,
看来graduate school的日子还真不好过..

聊了很多, 但其实我也忘了聊了什么~
可能太久没见所以有些不知道要聊些什么。。
可是还是不错的一个聚餐^^

来张自拍照^^ 呵呵



p/s: 最近我都很喜欢吧头发绑成鱼尾辫~ 即容易又方便~
      所以我也常绑着读书还有去上课~ 哈哈


ciao, 继续k书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