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May 2013

时间,快!

我已经快要忘记在这里那么久到底忽略了多少家里的事情了~
三年还四年?
到今天早上弟弟突然间告诉我得到驾驶证了,
才惊觉时间还过得真快, 我还真不知道原来他已经在两个星期前就拿到了。==
离开家里那么久, 很多事情我也没太清楚了, 
只是回家才update一下罢了, 在这里, 真的很难~
讲电话也只是讲一些琐碎的事情,还是真的很重要的事情罢了~
比如说今天的母亲节, 
多久没庆祝了? 
生日了, 多久没和家人一起吃蛋糕了? 
咳~ 

开心点, 多一个月就能回家了呵呵^^
只要好好熬过最忙最难的最后一个月就行了~
assignment,project,presentation。。。 很多啊。。。。

aha, 昨天考完试之后去吃这个螃蟹炒饭~
嗯, 还不错一下,真的有东南亚炒饭的味道


哈,今天是母亲节咧, 其实我也差点忘了, 
要不是有fb, 我想我真的不会记得吧?
我弟也一大早就问我要送妈妈什么礼物><!
我也好想回家吃饭, 
而不是在这里赶report。。
昨天考试, 今天写报告, 
明天还有小小的interview~

有时候希望时间快的快些, 但有的时候却希望不要那么快啊, 
真矛盾~~


不管了, 今天还是要开心^^ 



ps: 倒数一天, 或许明天就能得到我的新玩具, 暂时保密中~
        还有就是宣布破产中~~~~~~
        要继续飞了,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