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May 2013

讨厌你, 星期天

今天一早醒来突然发现以前小学的朋友的男朋友在一场车祸中去世了~
真的没有想到因为这场意外来得太突然了, 我自己都有点无法接受
不知道她怎么样了, 应该十分难受吧? 去年的今天他们两个还一起在香港旅行,
整整的一年之后却要接受他的死讯。。
人生真的很无常,意外这种东西更加难以预测。 
珍惜眼前人吧~咳.. 这是唯一能够让自己警惕的方法而已

这个星期天是我不喜欢, 昨天半夜就已经被恶梦吓醒了
啊。。。。 而且刚好的是昨天我竟然梦到去世的婆婆在我梦里还被一辆罗厘撞死~
梦里的时候我真的是接受不到他竟然就在我们的面前死去所以突然间吓醒来, 
怎知道今天早上就知道这种消息~~ 
很邪啊!!!!!


我讨厌这样的心情, 
不安忧虑担心害怕。。。。
讨厌, 超级讨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