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May 2013

五月。 尾。

转眼间, 五月即将步入最后一个星期咯~ 
时间过得还真的, 可以开始倒数一个月了^^

可事事总是先苦后甜的嘛, 
这可恨又可爱的六月, 
拜托你, 对我好些~~ 

这个周末都会有project要做, 
要早醒啊~~
讨厌, 可是没办法,早知道上个星期就不应该太悠闲咳~ 
算了, 希望一切都会是顺利的。。

很多想法最近一直弹出来, 
总觉得需要趁年轻的时候, 干点什么不让自己后悔~
脑袋中出现几个想法, 可不知道自己会否成功~
如果目标都一一达成的话, 
再让你知道~
不想浪费掉仅剩半年22岁, 一定要做些疯狂的事情, 
可能很可笑, 至少让自己多留些回忆吧。
时间不等人啊, 一转眼一年就会过去了~ 
过去这几年都没尽责到, 所以不能再浪费青春了, 
把握剩下的黄金时间!!!


还有最近不知道为何我的fb总是闹分手的剧情一直上演, 
请问现在是分手的季节吗? 
有些人又很好笑一下, 可能上一分钟说想他爱他, 
但下一分钟就粗口满天飞的批评前任,
不喜欢这类型的人@@
另外有些人就一直祈求另外一半给他一次机会==
咳~ 
有时候觉得很同情他, 可有时候又觉得人家都不想再继续了, 
为何还要苦苦的哀求呢? 更何况人家的profile里还一直和其他人打情骂俏,
没把你当一回事, 为何还要忍气吞声把自己的脸皮放得那么低?
很多时候并不是感情久了就把一切都当成理所当然了好吗?
在一起久了并不表示不会分开, 
在一起久了也不代表他不能没有你, 
这种情况能做的只有把自己变得更好, 
让自己在没有他的生活里比他过得更好一些!!
不要把自己的懦弱作为让他回心转意的方法, 
不需要稀罕这种同情~























无意间看到这张照片, 
我还真的差点忘了这个东西, 
我还以为我们之间应该是没什么特别的回忆, 
但一看到这个, 不知道怎么了, 很多事情一下子冲上我的脑海里,
很多很多, 但我却无法说出有什么, 
所以的事情都变得好像很模糊很模糊了, 
我快要记不起在哪里, 几时还有什么事情了~
有时候很讨厌我这样总是很健忘的性格, 
但有时候我却很庆幸至少当哪天我不再记得所有的事情, 
还或者是所有的回忆对我来说很陌生的时候, 
我想就是我真正放下你的时候了吧~
等哪天我终于有勇气再次对某个人说出晚安的时候, 
我想, 
那应该是我找到真正属于我的幸福的时候了吧~

晚安, 亲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