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April 2014

2014樱花之旅

难得今天有两个小时的空时间在中间就来update下我的jinhae之旅~
진해,我不懂华语是什么, kf说是真海哦哈哈><! 
难得在韩国四年了都没去过这个地方, 
所以就抱着以后可能没机会去的念头一起报名去了~
在那里最出名的就是那边的樱花开的超级多, 超级美。。
那个火车轨道还像在电视剧有出现过啦~

因为地方离首尔相当远, 差不多5个小时,
所以前一天9点晚上大家就一起坐巴士去。。
到了那里已经是凌晨大概两点左右吧? 导游就安排我们大家去到了jimjilbang,
有看韩剧的人都应该知道是什么, 华语就差不多是桑拿浴室,
可是在那里冲凉然后就不分男女就所有的人在一起睡觉~
都不好意思说其实这是我第一次去这种地方, 
没为什么, 可能我就是比较害羞, 不像其他韩国人那样大方呱~
一进到去冲凉的地方(男女分开)时候, 真的会被吓到,
因为你会看到很多人, 不管是年轻还是老的, 各式各样的size, 
各种的身体赤裸裸的出现在你面前走来走去, 
很放得开不错, 我唯一不了解的就是就算冲完凉了, 
他们还是可以不用第一时间穿衣服, 而是在那里弄头发, 
走来走去, 按电话和朋友聊天等等~ 
呵呵,我就是知道我不可能会在那里冲凉所以在出发之前已经先在宿舍彻底的冲洗一番了~

弄到来差不多两点多三点凌晨, 
差不多就是时候可以睡觉了, 当天其实真的真的超级累~
可是当我身于那个地方, 灯开着, 然后很多人的鼻鼾声, 又有人走来走去没睡,
我真的是睡不着。。 其实很想偷拍其他人睡觉的样子的, 
可是真的不好意思太多人了真的, 很乱, 
所以整天晚上我都没睡觉, 就傻傻坐在那里。。 
或许这就是我睡觉的坏习惯吧, 
因为我对灯还有声音真的很敏感,
 只要是一点点的声音还是一丝丝的光线, 我都很难入睡~
除非是在郊外的地区的话又另外说, 
很奇怪, 以前在ns 的时候又或者是我在一个不是城市的地方, 
我反而真的很容易就睡着了, 尽管身边的人还在打闹灯还是开着, 
以前ns的时候三个月都是这样, 他们才每次说我总是第一次就睡着, 然后最后一个醒来的人呵呵。。

总之就是因为前天没睡好, 所以第二天我真的严重精神不怎么好, 
然后眼神很迷茫, 笑容也变得很不自然==!
无可否认, 那个地方真的是很美, 虽然人真的太多了。。

就是这个火车轨道~ 忘了这地方叫什么, 
好像是kanghua站之类的。。
 如果后面那对情侣没在的话, 这张真的会很好~
 失败的回眸一笑。。
看到傍边的篱笆吗? 就是当着tripod把相机放在上面, 
效果还很不错下~^^
kx和mk~
 和我一起在snu的战友们~  jara,kx, yx 还有kyth~
 自拍照~

那天jara其实好像变成了我的photographer, 
因为很多照片都是他帮我们拍的哈哈

这个是去某个博物馆外面的~
 这里是..翻译是余佐川~
 这里的人潮更多, 根本就很难才能找到还是等到机会拍照~
 拍出来的照片其实和看到的还是很大的差别~
最美的回忆还是得用记忆来留住吧~
喜欢这个蓝蓝的天空~

 我们batch的人,不是全部都能一起去~
我想这也会是以后很难忘的回忆。。
有照片作证, 应该不会那么容易就忘掉哈哈


最后再attach一个video吧~ 呵呵。。



我想这应该算是个圆满的结束吧, 不止是对这个旅行, 还有对今年春天~
顺便也整理了我的心情~

--------------------------------------------------------------------------------------------------------------------


哈哈,昨天晚上很迟没睡, 和凯欣在聊天~
很奇怪,明明我们已经天天都见面了, 可是半夜还可以在一起kakao聊天sot了可能~
因为昨天我post说最近看到身边很多的人, 觉得很感概~
把我也变得很sentimental~
之前我没察觉到, 可能现在的年龄,再看到周遭的人,
可能不是所有, 可是好像已经越来越多的人都已经在选择面包舍弃了爱情~

她问我一直以来不是都选择面包吗, 为什么会突然改变想法了,
难道是遇到那个令我可以改变的人了是吗?
哈哈~
hmm~这是个好问题, 或许是, 也或许不是~
只是觉得如果选择面包可能到最后这一生都感受不了爱,
她却回我说如果选择爱情的话, 可能一生都遇不到, 到最后not even a taste of bread tim~
很好笑, 可能会真的forever alone kut哈哈。。
如果在对的时间出现对的人当然是最好,
只怕那时候我喜欢上的不只是单纯个体的那个他, 而是附带条件的他~
我喜欢她的一个说法,
当你真的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 不管那个人到底是多好还是多坏,
你就是还是会喜欢他~
就算他和你有多不一样也好, 哪怕他就是你平时最排斥的类型,
你依然还是会接受~
如果真的遇到了那个人就勇敢去, 至少可能不会错过对的人~

只是哪怕知道是不会有结果还应该继续下去吗?
她的想法很难得的就是加强了我的信念~
因为和他一样我也是觉得如果没试你怎知道结果会是怎样, 
如果不够努力的话,那只能说明彼此的爱不够~ 
没错, 爱真的能改变一个人甚至是改变整个环境。。
到最后只是在于你能够舍弃的东西到怎样的一个地步而已。
哈哈, 不懂自己在废话什么~ 算了。。 
总是大概就是这样啦, 
我只是希望身边的人有时候可以不要那么自私而已, 
hmm, 也不算是自私啦,因为他们清楚他们想要的是什么, 
只是如果心里还有疑问的时候, 请不要忽略它~ 
就是这样;p





p/s: 他们说今年的中秋节有四天的假期, (星期六到星期二)要约一起去日本东京哦~ 哈哈, 我是想要去啦, 只是怕会出现我不希望看到的人突然也一起来就惨! 还不确定,不一定要是东京, 其他地方也可以, 只是感觉要买机票了, 因为好像越靠近那个时候, 只会越来越贵而已~ 还是要快点决定了。。

哈哈,差不多要准备出去听讲座会了~
就到此为止吧,ci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