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April 2014

好运快点来!!!!

刚回到家, 有点累了, 可是还想要写这一篇~
我在想2014是不是真的对我来说是非常不好的一年?
太多太多不好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还有周围了~
先前说去test 了tb ~
然后以为星期一会知道结果~
其实实验的结果就是要测量星期五打针时候那个伤口发炎的大小~
如果超过了10mm就需要抽血再验~
出来的结果就是我的伤口超过10mm,
整整17mm~ 咳。。
所以又被抽血了, 还要等两个星期结果==!
很多韩国人都没有肿起来, 甚至都完全看不到, 
我真不懂为什么我的会看起来那么明显的肿起来。。
希望真的是没事!

今天发生了我人生第一次真的非常恐怖的事情~
昨天还在和kx聊说看到后辈部落写我们学校里发生的怪事等等~ 
在宿舍在厕所之类的~
但, 我真的没想到今天, 就在第二天事情就会发生在我身上!!

话说今天有考试, 
本来考试之前还有两个课, 但今天有其中一课取消了~
所以第一节完了之后,不想回宿舍就到附近的工程的一栋楼里想要温习~
电脑室在第二层, 进电脑室之前想要上个厕所, 
就先进了厕所方便一下~ 
进到厕说时, 灯是亮着的, (韩国的厕所灯是sensor的, 有人进才会亮着)
所以我就认为说有人在厕所里~
然后看到第一间和第二间都是关门, 也没多想我就进了最后第三间~
我还一边上厕所一边和妹妹wechat~
突然我不知道哪里来的很奇怪的感觉~
就突然抬头看!!!
我竟然看到一个头在上面,你能想象吗? 我以为会是没东西的,
怎知道一个头在看着我!!!!!而且是从隔壁的厕所看着我!!!!!
哇塞,当时我真的整个背后是凉的, 
恐惧感就突然间爆表~
那个头就在我抬头的瞬间就很快速的躲回去了~
我真的看不清楚他的样子是什么, 只看到好像是短发的~
然后我就赶快低头, 就看到隔壁厕所里的影子走了出去~
我真的有几秒是完全愣住了, 
因为我在想我到底看到的是什么~
是人是鬼还是我的幻觉?
可是当下我很肯定我就是看到他在看着我~
而且就是应该看了一段时间~
过后我就马上冲出厕所,
看到厕所里那时候已经完全没人了~
说真的, 因为我带着耳机, 其实我真的什么声音都听不到~
而且原来第一间厕所的门其实只是关了起来, 里面是没人了~
所以就是说, 我进去之前只有第二间是有东西的~
我真的不知道我看到的是什么, 到现在还是很迷惑~
可是我觉得应该是人吧?
我真的被吓死了, 心想我是不是被偷窥了?

从厕所出来之后, 我在外面站了一阵子,
想要冷静下来分析我遇到的事情,
然后kakao了kx告诉他说了整件事情~
他其实也真的是我吓到了, 说我还算好, 至少没被打晕还是怎样~
只是看到一个头罢了~
后来我吧事情告诉了那栋楼的security guard~
他说之前没有听过遇到之类的事情,告诉我可能是有员工在厕所里修理东西~
 当我带他到厕所里,详细解说我的状况~
告诉他有个人从隔壁厕所伸出头来看我的时候, 他也吓到了~
跟我的反应就是应该一样,
因为我以为韩国应该不会有这种事情发生,
而且是在早上, 再要在我学校里~
我怎能够接受啊?!
咳, 到现在想到还真的是心有余悸~
那栋楼里, 其实很少女学生的, 可能真的有人藏在里面也说不定~
以后, 我想我都不会再去那里的厕所了吧?

我在想, 如果当我看到头的时候就大叫,
可能说不定外面有人听到可以知道从厕所里出来的人是什么还是怎样~
可是当下我真的叫不出~
不懂我到底是冷静还是迟钝? 我就是傻了然后在想刚刚的是人吗?
真的我没看错吗?
啊!!!!!!
不想再去想~ 还是会起鸡皮疙瘩~
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还是在学校范围里面,
以后上厕所都会很警惕了~
重点是, 我每个周末都在同一栋有meeting~
组员都是男的, 想要找人一起上厕所也难吧~
咳~~~~~~
为什么今年就那么多不好的事情发生?
可不可以有些愉快的事情让我开心一点?
最近身边太多奇怪的人,奇怪的事情了~
还是其实我就是那种奇怪的人之一?
可能也是吧?哈哈哈哈。。

sot了~那天做了一个心理测验~
http://www.16personalities.com/mobile/free-personality-test.html
超级准, 以前也是做过类似的问题~
那时候出来的性格和现在有些不一样了~
我想, 我性格真的有点变了吧?
因为肯定以前是IN之类的,现在却是ENXX~
里面有恨详细介绍说每一种不一样的性格在很多方面,
优点缺点,爱情友情亲情上的性格~
kx说我的超级准~
可能吧? 潜在意识里的我就是那样哈哈~
很有趣一下,以后可能过几年还可以test下,
可能性格又改变了~
见识了越多, 开始adapt就可能真的会慢慢变了吧?
某种程度来说可能是好事,
某种程度来说可能不是~
但我想, 可能有些改变会让人进步吧?
我把它当成是成长的一部分呵呵~


k啦, 我需要平复我的心情了~
很晚了,是时候去睡了, 不然明天醒不来早上的课T。T
晚安^^

2 comments:

  1. 有这样恐怖的事?你学校这样黑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咯,吓死我了真的!!! 以前都没有这样过的咧~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