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April 2014

有这样desperate吗?

哈哈, 我真的sot了。。
刚才又是和ta他们一起做实验。。 其实要我做的都很简单而已
主要只是他们做给我看, 然后再和我说明。。
刚才那个ta要放那些切好的quartz glass放进去一个容器里做rf sputtering。。
那些glass又很小个, 1mmX3mm,
他就一个人在坐着慢慢放, 我又是傻傻一个人在他隔壁看。。
今天的实验有点长, 两个小时多。。
做的东西其实没有很多,只是要等的时间比较长
看着他在放那些东西的时候, 
我就傻傻一直盯着他看。。
突然间看到他的两个脸颊, 啊!!!!!!

无可否认当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
就是被他的两个脸颊吸引了。。 
哈哈, 好像有点变态。。
可是很喜欢看到人家肥肥很chubby的脸咧。。 感觉很好捏, 很toi~
而且他的脸又很红,很像小孩子酱。
刚才又刚好等他很久就一直看到他的脸。。
哇。。。。。
我真的有瞬间想要就敢敢捏下去的感觉,很cute咧。。
我指的的是他的脸而已, 不是他的样子啦。。
sot 了我。。真的有种像kiss小孩子那样kiss下他的脸咯~
我想我以后还避免看他的脸好点, 以免等下真的被他的脸叮到我的心哈哈哈哈哈。。
做么突然会这样, 除了小孩子, 他还是第一个会让我有这样子感觉的人咧~
难道因为他的脸真的太 toi了? 哈哈哈哈, 可能是。


现在的季节真的很美丽,
樱花到处都是~~

虽然每年都看到, 可是每年的心情还是会有点兴奋
就像下雪一样, 看到还是会有点小激动。。
呵呵, 可是樱花都不会开太久,
应该一个礼拜到两个礼拜就没了。。
昨天开到很美丽, 可是刚才一场小小雨, 就没了很多。。
hmm~ 
所以越是美好的东西,就越是要赶快记在心里,
不然等下有时间想要去留意的时候, 它早就已经溜走了。。
不只是事物, 人也是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